无毒菌

这样那样,嗯

© 无毒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雷安/知乎体】青梅竹马究竟敌得过天降吗?

*是上次那个沙雕知乎喜男有喜(?)的后续

*知乎体,没用过知乎所以格式可能很奇怪?

*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

*所以——这最后还是一个傻白甜(狗头

 

>>

如题,最近想向青梅竹马的女生表白,想问问自己有没有几率成功

 

@不让傻子骑士脑袋开窍不改名

不谢邀,老子最近烦着呢。

 

我也有个竹马竹马的朋友,男的。从小和我打到大,每天看见我第一句话永远不是早上好,而是:“L(我名字),你今天又打算逃课吗?”

 

好吧我承认他确实说对了,我就打算逃课来着……

 

扯远了。这时候总该有人跳出来大喊套路啊之类的吧,那真是不好意思我......还真tm就栽死在了这个三好学生发小身上。

 

也不知道这么个整天嚷嚷着骑士道,穿着老干部的白衬衫,遇事不决拔刀相助的老好人,除了屁股其他部位仿佛平板的傻子骑士究竟哪一点让我喜欢上了。

 

没办法,喜欢上也不需要什么理由了,但是真正让我感到烦躁的,是如何融入到他的生活中。

 

虽然我算是他发小,但是不得不说,我好像没有去怎么了解过他,生日几号我也是这几个月才了解到的,甚至是靠着另一位朋友。并不是每对竹马都那么了解彼此,至少对我不是,何况这“竹马”二字仅仅取自于我们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在一个班级里这件事上,仅此而已。我和他真正关系亲密的只有短短小学那几年,父母担心而让我们一起上下学。

 

我和他的各方面都完全不同,他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,我则是教导主任秃头的一大原因。而且我们两个家境的差距也不只一点半点,发小只是一个普通家庭,而我是某集团的三少爷。

 

这种突然扑面而来的距离感让我不知所措。

 

我意识到自己似乎从未去了解过他的一切,而当我尝试去接近他时,又不明白该站在怎样的位置。

 

好感的爆发只需要一瞬间,或许是在小学三年级时他递给我的一根可爱多,或许是在五年级时我偷偷拉上他去天台一起吹风看满天繁星,或许是他在天桥转过身的一个微笑。

 

原本我们两个不尴不尬的关系这几天又有了别的变化。

刚开学时,我被我朋友K拉着去了高一的楼层,美其名曰选出本届高一的校花草。

 

然后我和K不约而同地看向了高一某班的一位胆大包天的女同学。不是我吹,整个学校敢在年级主任办公室隔壁的班级里,烫个金色大波浪,胸部垫的30厘米高,眼睫毛5厘米长,还涂着死亡芭比粉色的口红,你第一眼过去肯定是这个人群当中最靓的仔。

 

而我这位脑瓜子不太好使的发小似乎get到了什么莫名其妙的点,最近老躲着我。每天早饭的豆浆都不给我带了。

 

而那位留着大波浪的学妹,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整天往我这里跑,说什么一见钟情,我可去你的吧,感情那么显眼的造型只是为了抓人眼球?

 

青梅竹马之间的关系,不一定会像那些七七八八的小说书里写的一样,分道扬镳的照样一大把,想要以竹马的身份去告白趁早死了这条心吧,就出发点而言,你和那些天降有什么不同?天降不了解对方,没有几十年的相处,那又为什么成功率高?刷新你对青梅竹马的认识,单纯以一个追求者的角度去面对对方,我觉得恋爱应该是这样,仅仅是因为喜欢,而想要去告白,想要和对方在一起。

 

 

不过我管他,该老子的人还是老子的人。

 

评论

匿名用户:诶你是不是隔壁帖子提到的L!指路!

 

回复:?......好的我现在就去找他。

 

 

雷狮关上手机,抑制住嘴角不断上扬。

 

他又想起来什么,再次打开手机,在QQ列表里找到那个自己点进过无数次又退出来的联系人,问对方要不要一起走回家。

 

在3分钟后得到了肯定的答复,他终于控制不住欣喜的情绪。

 

好,明天就让他下不了床。

 

end.


>>

总算是写完啦!暑假的第一个短篇!

有挺多我个人对一些玛丽苏小说的怨念和对告白的理解......望不嫌弃,仅代表我个人观点,每个人对待每件事的视角与看法都不同

雷安百年好合!

每一位雷安女孩都是那位深藏功与名匿名用户hhh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